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国资办赴英山县乡村振兴点捐赠物资并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湖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赴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看望驻村干部、捐赠办公物资并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驻点村,国资办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驻村干部,仔细询问工作队员在村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为改善驻点村办公条件,国资办代表学校向驻点村捐赠了空调等设备,解决村里实际困难,改善群众活动场所条件。大屋冲村支部书记余江介绍了村里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国资办来村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大学这些年来在教育、科技支持及资金、物资等方面给予的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周厚洪介绍了本届驻村工作队入村以来的工作情况。王辉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赞赏,他表示,乡村振兴是一项伟大的国家战略,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国资办将支持和配合工作队的工作,为驻点村发展献计出力,助力乡村振兴伟大事业。


座谈会后,国资办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等。王辉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开阔思维眼界,求真务实,充分运用理论指导,做好当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学习历史、不忘历史,永怀先烈,砥砺前行。国资办党支部一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还参观了英山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深切体会到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之艰巨、革命斗争之残酷、先烈们的牺牲之巨大。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既是深切体验,更是一次精神洗礼,教育深刻。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大无畏革命精神,永葆先烈优良传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

 


下一条:国资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