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尚钢书记调研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11    作者:雷学军     来源:     点击:

尚钢书记调研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3月10日,尚钢书记带队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听取了专题报告,并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尚钢书记认真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何应华处长关于“服务为先,争创资产管理工作新业绩”的工作汇报。尚钢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地肯定,高度评价了国资处班子思路清晰、吃苦耐劳、大胆担当、勇于作为的工作态度和勇气。

尚钢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肩负学校“人、财、物”三大职能之一,工作任务重、服务面广、政策性强,尤其是新常态下采购与招投标、住房管理等工作,特殊性强、工作量大。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围绕核心工作,严格把好政策关,重视和加强政策研究、工作方案的论证。以服务好教学科研人才为重点,做好设施、设备、住房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着力解决好民生工程,把教职工关心的事情做好、做实。要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宣传,加快信息化建设,将我校资产管理、采购与招投标、房产管理、教学设施管理等各方面建设成省属高校排头兵,为学校“十三五”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国资处进行国有资产管理检查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组织《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解读培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