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培训

发布日期:2013-09-11    作者:杨珊玲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国有资产规范管理,下一步开展学校资产清查及实验室数据上报工作做好准备,我处对原有的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

为帮助各单位尽快熟悉掌握新系统的应用操作,我处于99日下午组织全校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及各学院负责实验室数据上报的工作人员在图书馆5楼电子阅览室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会上,由负责此次软件升级的曲飞公司的工程师对升级后的系统功能、操作流程及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系统软件培训结束后,我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资产管理的有关问题,如新增资产入帐信息的填写、条形码粘贴、设备报废程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再获“湖北高校房地产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快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