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资办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王辉主任主持。

会上,王辉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和开学有关工作要求,表示国资办在过去一年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克难攻坚,在资产管理和房产管理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学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好评,较好地服务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新的一年,全处同志要关注、了解学校发展大局,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心中有目标、手上有办法,事事抓落实、件件有成果,针对公用房定额管理改革、危旧房合作化改造等重点工作,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交出新学期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劲超来校调研
下一条:热点 | 嘎嘎好!两所“新”高校曝光,比在家住还“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