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第1次重点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     来源: 学校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8日,学校举行2024年第1次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汇报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签订2024年目标任务书。学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学生校务助理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章天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本科生院、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文学院、微电子学院先后作了2024年重点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与八个代表单位签订2024年目标任务书。刘建平讲话。他指出,当前,我校学科建设已初步形成了雁阵发展格局。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探索学科生态构建,固传统优势学科之本,育新兴学科、前沿学科、交叉学科,在聚焦一流学科突破的同时,努力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要抓住立德树人之根本,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探索校园数字化建设项目;要破立并举,强有力推进有组织的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还要站稳师生立场,抢抓机遇,争取资源,加快发展。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强调,2024年,学校要进一步聚焦“双一流”,寻求突破;要稳定基本盘,扩大优势面,以超前眼光、战略思维和行动,持续探索“双一流”突破中的支撑点、发力点。要围绕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在精准解读国家关于高等教育相关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教育数字化。要上下齐心,注重协同,既要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也要保持自身的定力,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协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简讯】武汉纺织大学来校交流工作
下一条:学校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奋力推进一流学科突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