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国资办重点项目任务清单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度国资办重点项目任务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措施

责任人

1

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工作动能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师生为本、用户第一”的理念,把学习的成效转化成为保障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
2.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充分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制定本单位的“十四五”规划和年度计划。


王辉及全体同志

2

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能力


1.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工作制度,不断提高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
2.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班子和团队,牢固树立服务一线、服务师生的理念;通过支部“三会一课”、工会活动等方式,加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


王辉及全体同志

3

资产管理流程更新再造

1.报学校调整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加强沟通系协调,健全工作机制;
2.制定职责清晰、流程明晰、闭环管理的管理体系,通过全链条管理和流程更新再造,改进管理方式方法,使管理顺畅、不留死角;
3.落实资产配置和管理职责,为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及学校防疫防控提供保障。

廖良才、龚葵、高珊

4

资产处置报废有序推进


1.对于资产处置和报废相关难题,进一步与上级部门沟通,代表省属高校积极反映建议,反映基层问题和困难;
2.在目前有限的条件下,推进校内资产报废、审批等前置程序,适时启动资产处置工作;
3.组织力量对目前校内堆积的待报废资产进行规整、有序堆放,建立安全通道,消除安全隐患。


廖良才、龚葵、高珊

5

公用房管理制度技术升级


1.报学校成立房产管理领导小组,加强沟通系协调,健全工作机制;
2.充分学习调研,拟订《湖北大学公用房管理试行办法》,推进公用房定额配置、合理布局、动态调整、有偿使用;
3.积极构建湖北大学房产数字化管理系统,核定基础数据,优化管理流程,采用一体化、信息化、制度化、现代化的方式优化公用房动态管理。


何李煜、徐涛、汪勇

6

住房管理与服务提升


1.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争取上级房改政策和财政专项的支持;
2.积极推进琴园小区办证等教职工反映强烈问题的解决,积极倾听教职工合理合法诉求并探索解决途径。


何李煜、毛小莹、汪勇

 

上一条:湖北大学部分报废家具处置中标公告
下一条:湖北大学关于拟拆除部分教职工宿舍的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