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周转房到期办理手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内周转房住户:

按照《湖北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和《湖北大学周转房租赁协议》约定,对于到期的承租人须按规定办理退房或续租手续,若到期不履行退租或续租手续的,学校将直接收回周转房。

1、到期申请退租的教职工,请于2022331前填写《湖北大学校内周转房退房登记表》,按流程办结退房手续。

2、到期但因特殊情况申请续租的教职工,请于2022315填写《湖北大学校内周转房续租申请表》并提交至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学校批准后,完成续租手续。2022315前没有提交续租申请的教职工将视为到期申请退租。

3、为了加强周转房管理,学校安排工作人员对校内周转房进行不定期检查。请配合工作人员认真、详细、完整的填写《湖北大学周转房日常检查工作登记表》并签字确认。

咨询地址:行政楼612室   咨询电话:88662043

联系人:毛老师、汪老师、徐老师

防疫提示:请前往咨询或办理相关手续的教职工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湖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2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周转房申请续租截止时间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公用房测绘建档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