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基层】回应群众呼声 琴园小区开启办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30日,湖大琴园小区启动首批《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工作。学校在小区业委会办公室开设现场办理点,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集团、财务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办证住户服务答疑。来自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昌分局、武昌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武昌区税务局、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办公,为住户提供一条龙办证服务。校党委副书记祝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来到办证工作现场,了解便民工作流程,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嘱咐大家办好民生实事。

湖大琴园小区是湖北大学为解决教职工住房问题建设的民生工程,自2014年交房以来因各种客观原因一直未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群众呼声强烈。在学校全力支持下,经过相关部门不懈努力,武汉宝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取得琴园小区不动产权属证明,并启动分批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工作。根据工作安排,第一批受理办证的对象为2012年12月首批点房并已取得全款购房发票的业主。暂未获得全款发票的业主,将另行安排时间收缴超面积补差款等,待相关程序完成后,分批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虽然天气炎热,办证咨询人数众多,但是办证现场人员齐备、设施完善,来现场的小区居民有条不紊地完成了业务办理。在办证过程中,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优化办证流程,提升办证体验。如在首日办证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不少职工使用手机支付维修基金不便。为解决这一问题,学校在第二天便邀请银行工作人员来琴园小区现场收取维修资金,方便小区住户。家住琴园小区五栋的宋老师说:“这次办证期盼了好久,原以为办证很复杂,没想到在小区里面一个小时不到就完成全部流程了。后期证书还免费邮寄到家,学校的工作十分贴心。”

 

上一条:校长刘建平检查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条:省财政厅来校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