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财政厅来校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下午,省财政厅资产处调研员张宏斌一行三人深入践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辉对张宏斌一行表示欢迎,对财政厅关心学校发展、亲临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廖良才汇报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有关情况。

张宏斌指出,湖北大学在资产管理等方面接受政策快、领会政策深、执行政策准,工作规范高效,连续四年资产管理考评工作被评为“优秀”,在高校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省财政厅资产处近期深入践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希望在湖北大学“面对面”听意见、“实打实”找问题、“点对点”想办法。 

在会上,我校还重点报告了资产卡片数据清理、新增资产配置、资产出租出借、预算一体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问题和难题,并对部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省财政厅资产处相关负责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认领”了部分问题,表示将进一步开展专题研究,对高校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难题“把脉问诊”,找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上一条:【走基层】回应群众呼声 琴园小区开启办证工作
下一条:【走基层】问题导向、双管齐下,破解“新职工”住房难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