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直房改办来校调研指导房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6日上午,省直房改办负责人丁政治带领政策发规处、房产交易中心、综合处、资金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八人来校开展“下基层上门服务”实践活动,调研指导学校房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会见了丁政治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祝欣、校党委常委李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祝欣代表学校对丁政治一行表示欢迎,对省直房改办关心学校房产工作表示感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辉同志报告了学校房产工作基本情况及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双方重点就学校“新职工”住房货币补贴计发、校内房改办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丁政治表示,近些年,湖北大学积极推进房产改革工作,率先启动了“新职工”逐月住房货币补贴工作,走在省属高校前列,与省直房改办联系紧密,此行我办以实践活动为契机,来校“面对面”听意见,旨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切实解决湖北大学房产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祝欣指出,省直房改办来校送政策、送解读,提建议、想办法,为我校房产工作提供了很多好的思路和先进的经验做法。近些年,学校一直致力于关注民生,学校事业发展与教职工利益休戚相关,本着实事求是、积极稳妥、统筹兼顾、先急后缓的原则,学校将进一步积极推进房产有关工作。

 

上一条:【实践活动】国资办深入基层对接公用房调配工作
下一条:新宿舍、新运动场、新教室……湖大阳逻校区,变这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