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践活动】国资办深入基层对接公用房调配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学校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习坎楼、创新创业实验实训大楼调研新工科学院发展空间调配工作。10月5日,王辉主任一行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具体对接公用房调配、腾退工作。

在相关学院调研时,王辉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创新创业实验室实训大楼的整体调配方案,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公用房分配、腾退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王辉表示,学校非常关心各学院空间发展问题,多次沟通、研究,此次以双创楼分配为契机,旨在加强各学院办学及发展空间的整体布局和资源整合利用,力争实现布局合理、方案可行、整合高效、保障发展。相关学院均纷纷表示,将坚决执行学校决定,尽快完成“新空间”的设计装修和“老空间”的清理腾退。

10月6日,国资办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校团委等入驻习坎楼及公共管理学院搬迁至逸夫楼的情况,并与档案馆就其场地搬迁问题进行了沟通。

此前,国资办一行还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空间等事项多次调研、协调,为“国重”建设发展提供保障。

 

 

上一条:学校召开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省直房改办来校调研指导房产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