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资办积极对接一流学科建设 提供公用房资源保障

发布日期:2023-02-03    作者:雷学军     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点击: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31日,临近开学之际,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动对接生命科学学院,就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揭榜学科生物学的建设及其人才引进所需的空间保障进行深入研讨。

 

生科院负责人介绍了生科院及国重实验室用房紧缺的基本情况及紧迫需求。国资办负责人表示,近两年,学校先后成立了四个新工科学院,学校教学科研空间愈发紧张。今年,国重实验室优化重组,学校举全校之力重点打造双一流建设揭榜学科,公用房保障尤为重要和紧迫,本着重点保障的原则,国资办将积极筹措、优化整合房源,保障生命科学学院及国重实验室用房需求,该项工作也纳入了国资办2023年度核心目标任务。国资办将根据学校双一流及国重建设需要,整合优化实验实训大楼布局,目前,已经腾空实验实训大楼、教一楼的部分用房可先行调配使用,后续用房调配将抓紧推进。(审稿/王辉)

上一条:国资办2022年工作回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布置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