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府重点办副主任胡剑一行来校调研住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湖北大学武昌校区空间拓展及住房建设工作,9月22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重点工程督查协调办公室副主任胡剑一行来校实地调研住房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党委常委李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法制办)、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胡剑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武昌校区五区、四区、三区教职工住宅区情况。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对胡剑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校国资办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武昌校区土地及住房基本情况,提出了请求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市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武汉市危旧小区合作化改造新模式政策。建议将湖北大学纳入新模式试点,以此次危旧小区合作化改造为契机,新建(改造)部分住宅一揽子解决学校办学空间紧张与职工住房诉求及招才引智用房等问题。学校表示,感谢政府有关单位的支持,学校将进一步组建工作专班,细化方案,努力打造高校危旧小区改造样板工程。

此次调研,武汉市、武昌区规划房管部门、区政府、徐家棚街道、市地空中心江南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有关活动,并从多角度对湖北大学老旧小区合作化改造新模式试点项目进行了论证分析,纷纷表示支持该项目尽快落地。(审稿:王辉)

 

 

 

 

上一条:学校召开房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下一条:国资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