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房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白连立     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创新创业实验实训大楼A座703室召开房产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学校各二级单位房产管理员及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房产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何李煜主持培训会。

会上,系统开发公司工程师对二级管理员进行了系统使用操作的详细演示与讲解。国资办房产科徐涛科长对系统的重点模块功能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强调了今后房产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国资办资产管理科科长龚葵还就资产配置、资产报废等资产管理重点环节和流程做了说明和讲解,明确了二级单位资产管理的流程,努力实现学校资产利用最大化效益。何李煜副主任阐述了学校房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并指出该系统有利于推动房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不断优化房产资源的配置,提高使用效益。他希望各二级单位房产管理员通过该系统实现“知家底、可视化、助管理、辅决策”的目标。

据悉,国资办两年来致力于房产管理科学化信息化建设,为了做好基础数据采集工作,通过招采程序聘用测绘公司对学校主要办公、教学、科研大楼进行了入户测量;通过招标采购程序产生了系统供应商,前期已在系统平台上实现了周转房续约管理,新职工货币补贴等工作,该系统平台经受了实践的检验。下一步,国资办将进一步借助该系统平台,推动落实《湖北大学公用房定额管理试行办法》,做好学校的公用房管理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危旧改项目合作社筹委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市政府重点办副主任胡剑一行来校调研住房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