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危旧改项目合作社筹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湖北大学武昌校区住宅区危旧改项目合作社筹委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李莉出席并主持会议,筹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危旧改项目的建设背景、实施进度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筹委会研究了合作社成立的有关事项。

校党委常委李莉指出,危旧房合作化改造是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政府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促进城市更新的民生工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抢抓历史机遇,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对接省、市相关部门,多次实地调研和组织专题会议研究论证项目可行性、实施路径、优惠政策等。当前,武汉市明确将我校作为湖北省第一家高校纳入试点范围,积极支持我校危旧房合作化改造项目尽快落地落实。我校危旧改项目的实施将一揽子解决武昌校区办学空间拓展优化和老职工住房诉求及学校未来发展人才储备用房需求等系列问题。目前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实施,有关推进事项进展顺利。李莉强调,今天召开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对于学校校本部办学空间拓展优化和教职工住房条件改善具有划时代意义,下一步各职能部门和筹委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列出工作步骤和流程图,制定时间安排和进度表,尽快完成建设用地规划审批、合作社相关筹备工作,正式成立合作社,尽早启动危旧改项目建设工作。

学校危旧改项目合作社筹委会居民代表表示,十分感谢学校的关怀支持,将努力工作,共同把好事办好。

 

 

上一条:热点 | 嘎嘎好!两所“新”高校曝光,比在家住还“香”?
下一条:学校召开房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