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国资办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国资办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国资办党支部安排,310日下午,国资办党支部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参会并点评。国资办主任、支部书记王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支部委员廖良才、何李煜参加会议,支部委员高珊列席会议。

   会前,国资办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10余个学院和直属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精心制定方案,扎实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辉代表国资办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国资办工作职能,结合近期开展的调研情况,深入查找资产管理、房产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政策学习、能力责任等方面的原因,并从理论学习、责任担当、进取精神、服务意识等角度针对性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王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完后,其他同志逐一给予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对国资办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从事业出发,既找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基本目标。同时,他对国资办领导班子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学校政策;二是要扎扎实实抓整改、聚精会神谋发展,通过全链条管理和流程再造,改进管理方式方法,优化资源配置;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于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敢于啃硬骨头,善于破老难题,以扎实的作风树立优良的形象。

王辉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国资办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为契机,牢固树立“师生为本、用户第一”的理念,聚焦国资办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不断提高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国资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