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2018年全校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做好全校2018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提高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编制质量,55日,我处组织召开2018年全校资产配置计划工作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部门)相关资产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廖良才同志主持。

会上,国资处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对2018年全校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进行了布置,传达了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的新要求对报送质量和报送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资产配置计划的相关问题。

 

 

最后国资处处长廖良才2018年全校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并提出要求:“一标准、两时、三性”,即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要严格执行《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标准》;要及时向领导做好汇报工作,向老师传达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做到工作有计划性、预见性和适当的超前性。

通过此次会议,全校二级单位(部门)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规范加强国有资产配置计划申报、采购及使用积极作用。


上一条:国资处进行国有资产管理检查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进行国有资产管理检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