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资办召开会议推进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国资办     来源:     点击:

 

2021年2月25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切实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年度工作。
      王辉主任主持会议时强调,国资办要认真学习和落实谢书记、刘校长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好学校的部署和决策。国资办工作涉及学校方方面面,要适应学校大的局势,围绕中心工作提供保障,不断提升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体现国资办的使命担当。
      会上,王辉主任对国资办工作规范、议事机制、支部建设进行了强调,对资产处置、公房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国资办拥有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拥有一支战斗力强、能打硬仗的团队,新机构、新班子成立后要将重点改革工作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表、责任人,进一步摸清家底,科学合理制定方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锲而不舍地推动改革工作,努力开创一个新的局面。

 

 

上一条:国资办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