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04    作者:杨珊玲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规范管理,推进资产管理工作精细化,更方便、准确地完成教育部的各类数据上报工作,我处对原有的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升级后的资产管理、采购流程和实验室数据上报将有较大的变动,为了帮助各单位尽快熟悉掌握新系统的应用操作,顺利开展下一步的学校资产清查及实验室数据上报工作,我处将组织全校资产管理员进行系统培训。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务必准时参加。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99日(周一)下午3

二、培训地点:图书馆5楼电子阅览室

三、培训人员:全校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及各学院负责实验室数据上报的工作人员。

四、有关要求:请各单位(部门)将参加培训人员的名单于96日(星期五)上午下班前报至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612办公室。

联系人: 杨珊玲          电话:88662622

特别提醒:

95(星期四)将关闭旧版的资产管理系统,新系统下99日培训结束后正式开放。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394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的紧急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