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国资办赴武汉纺织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9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辉、副主任廖良才、财务处副处长柴红玲等一行赴武汉纺织大学调研。武汉纺织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武汉纺织大学赵金龙处长对王辉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纺大资产管理的有关情况。双方从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编报、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在建工程转固、资产处置、资产折旧、预算一体化系统对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就如何提高资产配置效率、加强部门协同、解决资产采购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王辉主任表示,希望两校在国有资产及财务管理领域继续加强经验交流和信息共享,提升管理效能,促进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走基层】问题导向、双管齐下,破解“新职工”住房难题
下一条:国资办深入新闻传播学院调研、巡查资产管理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