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雷学军     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点击:

10月25日,应学校邀请,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处长阮斌、湖北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陈淑云、武汉城投集团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保障性住房建设。校党委副书记祝欣主持座谈会,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校园建设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办学空间和住房基本情况,提出了建设一批保障性住房用于人才引进、青年职工住房和解决房改历史遗留问题的设想。

陈淑云解读了湖北省保租房和共有产权房有关政策。魏晓波介绍了自身企业优势,愿为学校住房建设提供全套服务合作。阮斌表示,湖北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住房发展是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兴校的重要支撑,当前国家推行建立多渠道、多主体住房保障体系,为解决高校住房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好的机遇,建议湖北大学抢抓历史机遇、增强信心决心、加强广泛合作,省政府也将提供政策支持与保障,共同促进学校保障性住房建设。

祝欣对阮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心学校发展、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住房保障处和研究会来校送政策,提出了很多新思路、新办法,对解决湖北大学住房问题、促进学校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城投集团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深耕多年,具备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希望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高校、行业协会、企业等“四方”联动,积极贯彻国家住房保障政策,在住房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共同打造湖北高校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样板。(审稿/王辉)

 

 

上一条:2022年第五次重点工作推进会举行
下一条:【实践活动】国资办深入基层对接公用房调配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