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资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上午,国资办党支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环节。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强调了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树立不信教、不传教的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支部书记王辉同志要求国资办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执行“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纪律规定,同时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多读、精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积极参加党史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编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国资办启动资产报废处置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