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编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高珊     来源:     点击:

为了做好全校2022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提高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编制质量,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于2021年6月3日下午在思睿厅组织召开了学校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编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肖德副校长主持。校内各单位、部门分管资产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王辉主任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行政事业性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特别是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编报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对我校2022年度编报工作的原则、要求和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肖德副校长对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并指出各单位应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资产配置计划工作;学校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实行“应编尽编、应采尽采、不编不采”,校内各单位应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在明确资产配置需求的基础上,合理申报购置计划,形成下一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各经费归口管理部门要做到认真审,及时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新增资产编报工作。

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对全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了申报工作培训,并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资产配置计划的相关问题。  

                                          

 

上一条:校长刘建平深入一线推进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国资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